猪猪安

【文轩】小嗲精

现代/ABO

影帝文 小说作者轩

公开恋情/娱乐圈模范夫夫/甜蜜直播


小甜饼- 全程超甜超宠(最近只想写甜文


---


  

  


宽阔的房间里弥漫着浓厚的薰衣草香味,键盘敲打的声音在房间回荡。宋亚轩穿着宽松的奶蓝色睡衣,努力的创作自己下一部小说。 



  

  

这几天宋亚轩一直没有灵感,加上刘耀文拍戏,睡眠质量非常不好,一直失眠睡不着。薰衣草香薰是刚买的,不仅有助眠的效果,还是刘耀文信息素的味道。


  

  


键盘敲击声停止,宋亚轩读了一遍刚才写完的剧情。不看还好,一看把自己都尴尬到了。宋亚轩狠心的把刚才花了很长时间写出来的删掉了。



  

  

想不出剧情实在是令宋亚轩烦恼,他关掉电脑,准备出去散散心。


  

  


刘耀文拍摄快结束了,宋亚轩已经好长时间没见他的。尽管刘耀文每天晚上都会打视频,宋亚轩还是忍不住想念刘耀文。他想念他那温暖的怀抱,想念他每天早上的早安吻,想念他身上的味道。



  

  

就在宋亚轩沉浸在伤心的情绪当中,他闻到了自己熟悉的味道,带有一点烟草味的,具有掠夺性的薰衣草香。


  

  


宋亚轩惊讶地转过头,看见了穿着一身黑色西装,他那帅的过分的老公,刘耀文。刘耀文手里提着几个包装精致的袋子,是每次出远门都要给宋亚轩买的礼物。


  

  


“过来呀宝宝,这么多天没见了,是不是很想我?我想给你一个惊喜,所以没告诉你我回来了,宝宝没有生气吧?“

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在看到刘耀文的瞬间,眼泪就没控制住的流了下来。瞬间就哭成了小花猫。

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心头一颤,连忙抱住自己的宝贝轻声安慰。“宝宝,不哭了不哭了,老公给你道歉好不好。都怪我出去那么多天,留下那么可爱的宝宝一个人在家,我可真不是个好东西。“

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把脸埋在刘耀文颈窝,带着哭腔地说,”老公~我好想你呀,以后不出去拍戏了好不好?“

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不是很粘人,但是跟刘耀文恋爱到结婚的这几年刘耀文一直很忙,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没有那么多。


  

  


刘耀文也知道宋亚轩的想法,他本来就决定不再干了,多多的陪着宋亚轩。“我准备退出娱乐圈了宝宝。以后都在家陪着宝宝好不好?“

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亲了亲宋亚轩的眼角,把宋亚轩的眼泪亲走。刘耀文是国内知名的娱乐公司的老板,就算退出娱乐圈也不会担心赚不到钱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也觉得刘耀文可以退出娱乐圈了。在娱乐圈混了那么多年,各种奖项都拿过了,是时候休息一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你现在还是很火诶,你的粉丝们会非~常伤心的哦。”宋亚轩打趣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最在意你呀宝宝,只要你想,我随时都可以退出娱乐圈。不过,要是想顾虑粉丝的感受的话,也可以在家直播,你可以陪着我一起出镜呀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听到直播,宋亚轩两眼都亮了。他一直对直播很感兴趣,特别好奇直播是什么样子的。“老公老公,我可以陪你直播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看到宋亚轩对直播那么感兴趣,当即就决定弄一次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那么感兴趣,明天我就开一场直播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高兴的抱着刘耀文的脖子蹭来蹭去。“老公~love you~”说着宋亚轩给刘耀文比了个心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--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老公,镜头这样摆就好了嘛?”宋亚轩摆弄着摄像头,好奇地询问刘耀文。马上就是宋亚轩第一次露面,无数刘耀文的粉丝都非常好奇“刘夫人”到底长什么样子。宋亚轩倒是一点也不紧张,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,就像要看一场电影一样。

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宠溺地摸了摸宋亚轩的头。他的小朋友真的太天真了,完全没想过一会可能会有很多人骂他。“准备好了吗小宝贝?”

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点了点头。紧紧盯着屏幕,期待的等待着直播开始。

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噗笑了一声,开始了直播。直播刚开始,直播间就涌入了一大批人,直播间人数疯狂上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时刻注意着弹幕,本来以为弹幕上会有很多谩骂声,没想到弹幕上全都是假夸宋亚轩的,全都是跟他抢老婆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啊啊啊夫人好可爱!!啊啊可爱宝宝!”

  

“可爱宝贝到我怀里来!”

  

“怎么能那么可爱呜呜我要跟刘耀文抢老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看着弹幕脸顿时黑了下来。怎么开了个直播自己多了那么多情敌?得给他们看看,他老婆是他刘耀文的,谁也别想抢!说着,刘耀文抓住宋亚轩的手腕,附身吻上他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宋亚轩愣了一秒,但很快反应过来,挣扎的推开了刘耀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老公!你干什么!在直播呢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没回宋亚轩的话,吧宋亚轩双手固定住,又吻上宋亚轩的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此时弹幕已经炸了,网友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能看到那么炸裂的画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刘耀文瞄了一眼弹幕,挑衅的冲着广大网友笑了一下,把摄像头给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那么喜欢玩,咱们玩点别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于是网友们就听到一些奇妙的声音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---

  

  

当天微博热搜前三:

  

  #刘耀文直播zuo爱

  

  #刘耀文 吃醋

  

  #刘耀文到底干了什么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