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安

【文轩】暗夜玫瑰

心狠手辣腹黑文 钓系美人轩

  黑社会老大^小娇妻

薄荷味alpha文 草莓味omega轩

  孕期



---


宋亚轩醒来时已是中午,刘耀文把他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


“醒了宝贝?累不累,再睡一会吧。”




宋亚轩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累,抬起头向刘耀文索要早安吻。刘耀文低头吻上宋亚轩粉红色的唇,草莓牛奶的味道在嘴里爆开。




“唔,老公...饿了,先吃饭好不好?“




刘耀文听见自己小宝贝饿了也没在继续,毕竟把自己老婆喂饱了他才能饱。刘耀文把宋亚轩抱到卫生间洗漱,小心翼翼的给宋亚轩擦脸。




“我吃完早饭要去公司一趟,宝贝乖乖的在家呆着好不好?”




“好,那老公你早一点回来哦。”




刘耀文亲了亲宋亚轩的脸颊,两人洗漱完便下楼去吃早饭。




刘耀文的管家一如既往地准备好了早饭,全是宋亚轩爱吃的。刘耀文给宋亚轩盛了一碗海鲜粥,宋亚轩闻到海鲜的味道突然感觉有些恶心,不想让刘耀文担心所以还是忍着喝了下去。




吃完早饭刘耀文就要走了。管家站在旁边看两人腻歪了一会,刘耀文终于依依不舍的走了。




刘耀文刚走,宋亚轩就没忍住吐了出来。他已经一个星期看见海鲜感到恶心,他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旁边的管家连忙去给宋亚轩倒了杯水。他也知道他们夫人这种状况好长时间了,为了不让刘总担心才没有去医院。




“夫人,您说您是不是有可能怀孕了?你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。“




怀孕。宋亚轩从没想过他有可能是怀孕了。但是以刘耀文**的频繁度来讲,有很大的可能他怀孕了。




”管家,把家庭医生叫来吧。别告诉刘耀文,要是真有了,我想自己告诉他。“



---



“恭喜您,夫人!您怀上了,刘总可能会很高兴的。”




宋亚轩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现在的心情。他的肚子里现在有一个小宝宝,属于他和刘耀文的小宝宝。刘耀文一直都想要个孩子,肯定会很高兴的吧?




“管家,准备一下,我要去公司!得赶紧让宝宝认识一下父亲呢~”




管家迅速召集保镖开车把宋亚轩送去公司,还让三个保镖呆在宋亚轩身边以免发生意外。




很快宋亚轩便到了公司,员工见到宋亚轩连忙鞠躬。公司人人皆知刘夫人的家庭地位,这公司里没人敢对宋亚轩不敬。公司的规矩第一条就是:想在公司活命,就别招惹刘夫人。




“你们好,知道刘总现在在干什么呢?”




宋亚轩的声音和长相很难让人不沦陷。员工个个都感叹刘总的命怎么那么好。




刘耀文的秘书恰巧路过,恭敬地问候了一下宋亚轩。




“夫人,您是来找刘总的吗?他现在有点事,有可能要等几个小时。”




“我不能见他吗现在?是什么急事连我都不能看?”




宋亚轩很惊讶他现在不能见刘耀文,毕竟一般有会议,工作,他都可以陪着刘耀文。还从来没有任何事是宋亚轩看不了,听不了的。




“我要见他,现在,立刻!刘耀文就算现在在跟哪个人滚在床上也无所谓,给我带路!“




可怕的想法在宋亚轩脑海里产出。刘耀文不会出轨了吧?男人都是大猪蹄子!




秘书一看宋亚轩误会了,根本解释不清了。被迫无奈,秘书只能带宋亚轩去见刘耀文。




”您跟我来吧。“




秘书带宋亚轩进了电梯,刷了一下卡按了到达地下一层的按钮。宋亚轩从来没有去过地下一层,他只知道地下一层不是所有人都能去的。只有指定的人才能进入。




”那个,夫人,刘总是个好人。“




宋亚轩觉得秘书说的话有点莫名其妙。“对啊,我知道啊。”




“一会您看见的...我不希望您因为这件事离开刘总。也不希望您因为刘总隐瞒这件事情而生气。“




”你给我说这些话干...“




电梯门在这时打开了,里面的景象吓得宋亚轩不会说话了。浓浓的血腥味传来,顿时让宋亚轩恶心的想吐。




刘耀文拿着一把小刀坐在椅子上,身前是一个血液布满全身的男人。躺在地上的男人浑身颤抖着,渐渐的没有了呼吸。




刘耀文听见电梯门开开的声音,以为是秘书来了,便冷冷地说:”把尸体处理掉。“




宋亚轩已经忍不住这浓厚的血腥味,腿一软倒在地上,不断的干呕。




刘耀文听见熟悉的声音一惊,转过头便对上了宋亚轩那害怕的眼神。刘耀文连忙把握在手里的刀丢掉,脱下沾满血液的外套。




“宝贝你怎么在这,你还好吗?”




刘耀文上前抱住宋亚轩,温柔地拍着宋亚轩的后背。宋亚轩现在不想看见刘耀文,不想跟他说话,他没法接受刘耀文杀人的样子。




“你...别抱我,离我远一点!“




宋亚轩挣脱刘耀文的怀抱,用最快的速度跑进电梯里,电梯门关闭,他离开那个令人作呕的地下室。




电梯到了一层,宋亚轩用最快的速度跑了出去,逃离了那个地方。他现在只想一个人静一静。



---



”苏秘书,你说,我夫人怎么会来到这里呢?“




刘耀文的脸黑的可怕,苏秘书知道自己要没了。




”刘总,您不能一直伪装吧?夫人早晚有一天会知道的。“




啪!




刘耀文一巴掌把苏秘书打倒在地。苏秘书脸瞬间肿了一块,看着非常的疼。




“什么时候你也有资格替我做决定了?从今天开始,我不想再见到你。”




苏秘书知道,刘总的意思就是:你被解庸了。




---



宋亚轩走着走着肚子饿了便进了一家餐馆。老板娘很热情,见宋亚轩不是很开心便一直说笑话逗宋亚轩笑。宋亚轩的心情也好了一大半。




“这不是亚轩吗,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”




说话的人宋亚轩一眼就认出来了,是宋亚轩上大学时的同学。也是曾经追求过宋亚轩的人,黎星宇。




“好久不见,毕业之后就没再联系呢。”




黎星宇那么多年过去了,还是喜欢宋亚轩。大学的时候他根本没法接触宋亚轩,因为刘耀文总会阻拦。毕业之后宋亚轩就和刘耀文结了婚,他就更没有机会了。看到宋亚轩在这里一个人吃饭,黎星宇顿时觉得自己还有戏。宋亚轩和刘耀文不会是离婚了吧?




“要一起吃吗?正好我也是一个人。“




宋亚轩答应了黎星宇这个请求,毕竟自己一个人也挺孤单的。




”亚轩,刘耀文呢?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?“




”哈哈,他有事,所以我一个人出来了。那你呢,还没找到对象吗?“




宋亚轩不想让别人觉得他和刘耀文吵架了,笑了笑赶紧转移了话题。黎星宇看着宋亚轩避开了这个话题,非常肯定两人吵架了。心里想着上天可真是眷顾他。居然给了他第二次机会。




两人聊着聊着就快黑天了。黎星宇提议把宋亚轩送回家,宋亚轩没有拒绝。宋亚轩也没有别的地方可去,只能回他和刘耀文的家。他在外面呆了那么长时间,已经冷静很多了。宋亚轩想着今天晚上一定要跟刘耀文好好谈一谈。他当时跑掉了,刘耀文应该很生气吧。




宋亚轩想着想着就到了别墅。别墅保安看到宋亚轩立马把大门打开,让汽车进去。别墅太大,从大门口到家门口要开五分钟的车。




”刘总可真有钱,这么大的别墅我一辈子也买不起。“




黎星宇看着大别墅顿时陷入了自卑。在金钱方面,他可真是输得彻彻底底。




黎星宇把车停在门口,宋亚轩从车里下来,抬头就对上了刘耀文那生气的眼神。刘耀文看起来已经在暴怒的边缘了。




“把那个人绑起来。”




随着刘耀文的命令,身边的保镖把黎星宇用木绳绑了起来。




“刘耀文!你疯了?!”




刘耀文拽着宋亚轩的手腕,把宋亚轩拽进了家门。宋亚轩的手腕被刘耀文拽的生疼。




明明是晚上,可是窗帘却异常的都是开着的。刘耀文紧紧的把宋亚轩的手压在落地窗上,粗暴地吻上宋亚轩红润的唇。刘耀文从来没有这么粗暴过,像疯了一样品尝着宋亚轩嘴里的美味。直到宋亚轩喘不过气来,刘耀文才离开。一丝丝银丝在两人分开的瞬间被拽了出来。




“你说,他能看见我们吗?”




宋亚轩转过头就看见黎星宇直直的盯着他和刘耀文,心想刘耀文这是误会了他和黎星宇的关系了。




“刘耀文,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,就算他看到了,也无所谓。”




刘耀文不管宋亚轩说的什么,他只想让所有人都知道,宋亚轩是他的。刘耀文吻上了宋亚轩的脖子,留下一道道红印,手上的动作也没停。




宋亚轩想推开刘耀文,但刘耀文力气太大了,紧紧的按着宋亚轩的手。刘耀文为了让黎星宇看得更清楚,把宋亚轩转了过去,让宋亚轩面对着黎星宇。




”刘耀文...你给我停下!你快点的...呜呜...停下啊...你真疯了...“




刘耀文并没有因为宋亚轩哭而心软,反而变本加厉。




“我就是疯了,我真的,爱你爱疯了。我不想让你受到伤害,我知道你要是看到我的真面目的话会讨厌我,所以瞒了你那么久。我不想失去你,我不想看到你跟别的男的在一起。我想一直跟你在一起,我的宝贝。”




宋亚轩听着刘耀文说的哭得更凶了。




“我也爱你啊!刘耀文,我只是想冷静一下,我没有办法一下接受这个现实,但是,我也不可能因为这件事不再爱你啊...“




这句话把刘耀文拽回现实。他的宝贝还没有抛弃他。宋亚轩还是爱他的。刘耀文从宋亚轩*里退了出来,懊悔刚才自己都做了什么。




宋亚轩已经没什么力气了,他现在只想把刘耀文骂一顿。他还怀着小宝宝啊,怎么能那么粗暴。不过刘耀文应该也不知道自己怀孕的事,他要是知道的话,也不至于这样。




“刘耀文。”




刘耀文还以为宋亚轩生气了,乖乖的跪在地上。他刚才确实太激动了,让宋亚轩那么受伤。想着,刘耀文给了自己一巴掌。




宋亚轩可被这一耳光吓到了。“我没生气,我想给你说个事。”




“我怀孕了。“




刘耀文愣在了原地,大脑过滤这刚才宋亚轩说的话。所以说,他刚才因为一时冲动焯了他刚怀孕的老婆,他老婆叫他听他没有停,今天宋亚轩去公司是为了告诉他他怀孕了。不对,要赶紧看医生,孩子不会被他给弄没了吧?




“不行,赶紧去看医生,宝贝,孩子不会被我弄没了吧?”




“不知道啊,我让你停,你就是不听话。和条疯狗一样。”




刘耀文连忙让管家叫医生,医生用最快的速度赶到,一刻也不敢耽误。




“很幸运,孩子没事。刘总,不是我说您,您到底是怎么想的?这段时间,您要多陪陪夫人,孕期的omega对信息素非常依赖。”




刘耀文认真的记下了医生说的每一句话,宋亚轩在旁边看着刘耀文认真的样子,不禁感叹,认真的老公真帅。




”那么,刘总,夫人,晚安。“



---


刘耀文和宋亚轩洗完澡后已是深夜,宋亚轩已经很困了。




”睡吧宝贝,安心睡吧。“




宋亚轩躺进刘耀文的怀里,刘耀文释放出了一点信息素安慰宋亚轩。薄荷味包围着宋亚轩,宋亚轩觉得异常安心。




”老公,我没有怕你哦,我一直..都很爱你。“




”知道了宝贝,我也爱你。“



---



黎星宇:”你们不觉得你们忘记了谁吗?放我走啊!!!“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755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