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安

【文轩】moonlight (月光

>温柔宠溺文 缺爱缺乏安全感轩


>收留/救赎    3.2k+


这是一个关于轩轩找到了那束照亮了他世界的那束光的故事-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永远不要对这个世界失去希望,因为总有一天,你会遇到上天派给你的,拯救你的那束光。“



---



阳光散发着耀眼的光芒,樱花飞舞,飘落在各个角落。现在是春天,万物复苏的时候,人们走在街道上,打打闹闹,笑声不断。




而于这一切截然不同的,是宋亚轩。




宋亚轩在大街上游荡,已经四天没吃一点东西,原本就憔悴的脸庞现在看起来跟得了重病一样,白的可怕。他已经习惯了饿肚子,习惯了没有暖和的衣服,习惯了一个人,走在这和他完全不相容的,繁华的街道上。




没有人关心宋亚轩,没有人会同情他。路人对他指指点点,家长明目张胆地指着他,告诉自己的孩子,“看那边那个流浪汉,他们都是因为不学无术,才沦落到那种地步的。你要好好学习”




宋亚轩多想告诉他们,不是的,他没有不学无术。可是他已经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了,已经没有力气去告诉所有人,他的苦境。




没有人能理解宋亚轩,因为他们永远体会不到,从小失去双亲,被当成玩具,被虐待,殴打,是什么感觉。




宋亚轩三岁的时候,父母就去世了。他父母不是因为车祸死亡,也不是因为病而死亡。他的父母,是被杀死的。没有亲戚愿意领养宋亚轩,所以宋亚轩被送到了孤儿院。




没在孤儿院呆几天,宋亚轩就被一对夫妇领养了。宋亚轩以为自己要过上好生活了,但是他错了。宋亚轩被当成了出气筒坤,尽管他才三岁,只要领养他的夫妇生气,宋亚轩就会被鞭打。最严重的一次,宋亚轩被打进了医院。




后来几年,宋亚轩变得对疼痛麻木了。他不敢反抗,不敢哭,把所有的情绪都隐藏到自己心底。




再后来,他被抛弃了。被扔到了连老鼠都嫌弃的垃圾堆里。宋亚轩没有上过学,没有学历,连工作都找不到。他只能靠捡瓶子,捡纸壳生活。




经过长期的压力,宋亚轩累了。他想闭上眼睛,好好睡一觉,永远也不再醒来。




他想自杀,想从这个世界上消失。就算他消失了,这个世界上,也不会有人会同情他,也不会有人为他哭泣。




宋亚轩想在死之前看一看这个世界。穿过繁华的街道,看着繁华的建筑,宋亚轩只觉得讽刺。明明是个充满恶意的地方,却被装饰得那么华丽。




宋亚轩愣了神,没注意到前面的行人,撞上了一个穿着不凡的男人。宋亚轩跌倒在地,因为太虚弱。男人低身询问宋亚轩有没有事,宋亚轩没回答,而是站起身,急忙逃走。




宋亚轩不敢去靠近穿着华丽的人,要是接近他们,依赖他们,他就会被虐待。




可是没跑两步,宋亚轩感觉到一阵眩晕感,疲惫感席卷全身,他瘫倒在地。在晕倒之前,他听到一道男声对旁边的人着急地说叫救护车,随后便失去了意识。




---




宋亚轩再次醒来的时候,身上的酸痛感减少了很多。他身处于一个豪华的房间里,躺在他至今为止躺过的最柔软的床上。这就是天堂吗?宋亚轩从床上坐了起来,他仔细观察四周,马上就意识到,他还活着,这里不是天堂。




房间里每一处都装饰豪华,一看就知道房子的主人不一般。宋亚轩的第一反应就是逃跑。这个世界上不会有纯正的善意,救他的人肯定是有目的的。宋亚轩爬下床向门外走去。




就在他打开门的时候,一个男人恰巧出现在门口。宋亚轩毫无防备的撞进了男人的怀里。




“小心!”




男人小心的扶着宋亚轩,生怕他会摔倒。




“你现在不能剧烈运动,最好躺在床上。有什么需要的,尽管给我说就行。“




男人温柔的可怕,很难想象他是刚认识宋亚轩的。宋亚轩不知所措的愣在原地,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


想了半天,宋亚轩对男人说了一声“谢谢。”




男人被宋亚轩可爱到了,把宋亚轩抱了起来,放到了床上。宋亚轩被这一举动惊到了,这还是第一次,有人那么温柔的抱他。




“好好休息吧,一会儿我叫你吃饭。“




太过于温柔,宋亚轩不知所措,他只是希望,眼前的男人能对他好一点。



 

”那个,你,你的名字是什么?“ 宋亚轩有点结巴地说。




男人摸了摸宋亚轩的头,说到,“我叫刘耀文,想怎么叫我都行。“




宋亚轩害羞的钻进了被子里。他不习惯肢体接触,但并不反感。他轻声地对刘耀文说,”我叫宋亚轩,那个,谢谢你救我。“




刘耀文笑了笑,便离开了房间。宋亚轩不明白刘耀文为什么对他那么好,就像亲人一样。也许刘耀文真的是可怜他。但是真的有那么善良的人吗?




想着想着,宋亚轩又睡着了。




---




宋亚轩是被香味饿醒的。几天没有吃饭,他对饭的味道异常敏感。宋亚轩出了卧室开始寻找厨房,无奈房子太大,他怎么也找不到。就在这时,他听到了说话的声音,循着声音,他看到了刘耀文正和一个中年女人说话。两人对话很激烈,那位中年女士看起来非常生气。




宋亚轩不想也不敢去打扰刘耀文,他站在原地等刘耀文说完话。可是那位中年女人看见了宋亚轩,想疯了一样走到宋亚轩面前打了他一巴掌。宋亚轩不知为何自己被打,他明明什么也没做。中年女人还不满足,又把宋亚轩推到地上,想用力踢他几次。




刘耀文及时阻止了女人,愤怒的骂了女人两句,将宋亚轩护在怀里。




刘耀文叫来了管家,把女人强行带走。女人临走前用谩骂的口气说,“我死都不会同意这门婚事!居然想跟捡破烂的结婚,我看你是脑子神经混乱了!”




刘耀文没理会女人的那番话,他把宋亚轩抱到沙发上,心疼地看着宋亚轩被打肿的脸。




“对不起啊轩轩,我妈有点激动。我给你道歉。”




男人总是能在不经意间把他惊讶到。宋亚轩真的不明白,为什么刘耀文对他那么温柔,还那么亲昵的叫他。




宋亚轩不擅长隐藏自己所拥有的疑问,所以直白的问刘耀文,“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?”




男人几乎没有犹豫,脱口而出:“因为喜欢。“




因为喜欢。宋亚轩从没想过他会被刘耀文这样的人喜欢。他到底有什么值得喜欢的?条件比自己好的人能从中国排到法国,像刘耀文这种有钱人,不就是应该找一个和他条件相等的吗?




宋亚轩想起了刘耀文母亲。也难怪他母亲那么生气。谁也不想看到自己儿子嫁给一个身无分文的孤儿吧?




“我没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地方。我是个孤儿,被人领养之后一直被虐待,干活,洗衣,做饭我都可以,顶多只配给你当个保姆。除此之外,我什么也不会。我长得也一般,还没上过学,只能靠偷听来学习,说实话,我连当个保姆的资格都没有。“




宋亚轩不想说这么多的。可是他很想告诉刘耀文他以前的经历,想告诉他自己有多么的绝望。眼泪从宋亚轩的眼角滑落。他已经好久没哭过了,但是他真的忍不住想要大哭一场,发泄自己的情绪。




刘耀文一直安慰宋亚轩,轻轻的抚摸着宋亚轩的后背,嘴里说着“没事了,我在呢。”




宋亚轩越哭越凶,眼看要止不住了,刘耀文吻上了宋亚轩的唇,把宋亚轩的哭声掐灭。刘耀文贪婪的品尝着宋亚轩嘴里的香甜,而宋亚轩脸已经红成了嗑熟透的苹果。




刘耀文依依不舍的退了出来,随后亲了一下宋亚轩的眼角。“别哭了宝贝,再哭的话眼睛就肿了。”




宋亚轩还没从刚才的亲吻缓过神来。他能感觉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好快,他还从来也没有过这种感觉。




刘耀文一脸宠溺的看着宋亚轩愣神,突然想起来宋亚轩很长时间没吃饭了,该吃点东西了。刘耀文以公主抱的姿势把宋亚轩一路抱到餐厅。佣人早已做好饭,满满一桌子看着就有食欲的饭菜,看的宋亚轩直流口水。




刘耀文让宋亚轩做到他的腿上,尽管很害羞,宋亚轩还是照办了。刘耀文不停的宋亚轩夹菜,宋亚轩因为太饿把刘耀文夹的菜都吃了。




“好吃吗?”




宋亚轩使劲地点头,“太好吃了!”




“太好了,和你胃口就好。家庭医生给你检查过身体了,说你有严重的营养不良。这些都是营养师搭配给你补身体的。“




宋亚轩没想到刘耀文对他那么好,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他才好了。“真的谢谢你,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了,我也没有什么能给你的...“




刘耀文两只手探进宋亚轩的衣服里游走,轻声地对宋亚轩说,”宝贝,你可以以身相许哦。“




“啊?啊嗯...!“




刘耀文的手在宋亚轩身上摸来摸去,弄的宋亚轩整个人都软了下去。刘耀文见状也没再欺负宋亚轩,轻轻地亲了亲宋亚轩粉嫩的嘴唇。




宋亚轩突然感觉有点困,于是刘耀文便又把宋亚轩抱回卧室里。可是这次,刘耀文把宋亚轩抱到了自己卧室。宋亚轩躺到床上,他能感觉到这个床比自己之前睡的床还要好。




“你能陪我一起睡吗?我自己一个人有点害怕。“




刘耀文没想到宋亚轩那么主动,高兴的笑了起来。他把宋亚轩圈进怀里,抱着他躺在床上。




“所以你到底为什么喜欢我啊?”宋亚轩觉得这背后肯定有故事。




刘耀文也决定告诉宋亚轩真相。”其实我之前就见过你。你当时还跟那家人在一起的时候。你当时看着有十岁,但一点小孩子该有的活泼都没有。你一直在提东西,吃饭的时候只吃蔬菜。我知道你被虐待了,甚至对生面失去希望了,因为你的眼神里没有光。但是你很善良,会帮助跌倒的小朋友。我当时就决定了,我要成为照亮你生命的那束光。我想看到你眼神里充满希望的样子。“




宋亚轩惊讶的看着刘耀文,嘴巴张成了一个”o“字。刘耀文继续说,”我找过之前领养你的那家人,说想把你带走,但是他们不同意。我那天真的没想到会再见到你。见到你的时候我就后悔了,后悔当年没有强行把你带走。“




刘耀文把宋亚轩抱得更紧了。“现在有我在,没有人敢欺负你。我希望你能多多依赖我,不要所有事情都自己扛。”




宋亚轩眼眶有点红,又要哭的样子。他以前认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想着他,没有人爱他,但是眼前的男人告诉他,有人爱他,有人想着他。




“我可以相信你吗?”




刘耀文坚定的回答,“你永远可以相信我,宝贝。我永远都会做你的那束moonlight。“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