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猪安

【文轩】是谁说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?

  游戏:决战!平安京(我平时很喜欢玩的推塔游戏)在平安京里射手和辅助是连体的哦

  里面有细节是编的,个人对职业联赛也没有那么的了解。

  小甜饼/秀恩爱/ABO/求婚现场

---

  

  帅气男神文  人人都爱小可爱轩

  AMK战队AD^AMK战队辅助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

  

  

 “让我们恭喜AMK战队获得三连冠!”

  

  

舞台上,一群少年走到舞台的中央,金光洒在他们身上。笑容挂在他们的脸上,虽然疲惫,但更多的,是高兴。

  

  



"让我们看一下本场的MVP是哪位选手呢?“





大屏幕上,宋亚轩的照片坠入眼帘,少年没想到他会是MVP,惊讶的看着大屏幕。观众席的粉丝在看到宋亚轩是MVP后都开始祝贺,尖叫声震耳欲聋。



“恭喜我们的亚轩!那么就请让我们AMK战队的队长耀文来给我们亚轩颁发MVP奖牌!“





一般奖牌都是主办方老板颁发,从来没有队长颁发奖牌的先例,一看就知道是主办方的要求。毕竟大家都知道,AMK的队长刘耀文和宋亚轩是一对情侣。

  

  



宋亚轩和刘耀文从打职业之前就认识,两人从小一起长大,两家是世交。刘耀文比宋亚轩大两岁,宋母怀上宋亚轩的时候就和刘母商量好了,要是是omega就和刘耀文订婚。

  

  



刘耀文在宋亚轩刚出生后就喜欢上了这个甜甜的奶团子,每天陪在宋亚轩旁边给别人说宋亚轩是他的宝宝。

  



  

两人虽然家世优越,从高校毕业,但宋亚轩一直都非常喜欢打游戏,想要打职业,所以刘耀文就和宋亚轩一起进了宋氏集团赞助的职业战队。

  

  



刘耀文和宋亚轩特别默契,很快就有了很大的成就,拿到了冠军,成了电竞圈里最有默契的下辅组合。

  

  



两个少年从来没想过藏着这份感情,所以在刚进入战队时就公开了恋情。一开始战队粉丝都对刘耀文和宋亚轩谈恋爱这件事表示反对,觉得会影响他们打游戏,会拖累队友。刘耀文和宋亚轩用实力证明了谈恋爱并不影响他们发挥,并不影响他们努力去得到冠军。





刘耀文为宋亚轩带上奖牌,脸上挂着的宠溺笑容让人难以无视。他俯下身,没在意旁人的眼光便吻了上宋亚轩粉嫩的嘴唇。





坐在观众席的cp粉尖叫的声音瞬间把其他声音淹没,摄影机疯狂拍照录像,想都不用想现在微博飙升热搜肯定是刘耀文和宋亚轩。





刘耀文亲的宋亚轩懵懵的,脸上染着红晕。双腿一下没站稳,刘耀文把宋亚轩抱起来继续亲,宋亚轩反应过来他们还在舞台上,连忙推开刘耀文。宋亚轩唇上沾着水渍,刘耀文又想亲上去,可是想到他们还在外面,他努力克制着自己的欲望,想着回酒店后再吃正餐。





刘耀文轻咳了一声,把抱在怀里的宋亚轩小心翼翼的放下。





“大家今天都辛苦了,感谢今天所有来支持AMK战队的粉丝,我们能有今天的成就多亏粉丝对我们的信任。AMK以后会更加努力,不会辜负粉丝们对我们的期望的。谢谢。“





刘耀文发言完主办方老板便把奖杯颁发给刘耀文,AMK战队的五人和教练一起举起奖杯,所有人都鼓起掌来,为他们拍照。





刘耀文一想到一会宋亚轩还要被拉去接受MVP采访就心烦,不能马上跟他的老婆贴贴了。





拍完照刘耀文就回了休息室收拾他和宋亚轩的东西,收拾的时候还不忘看着休息室里的电视上的采访。看着宋亚轩笑得那么灿烂刘大醋王又开始吃醋了,拳头攥紧,鲜血从手掌流了出来。





“兄弟,你这醋王又开始吃醋了啊?你可别糟蹋你手啊,你不心疼我还心疼呢。”





说话的是AMK战队的中单,沉登。沉登和刘耀文和宋亚轩是同一时间开始打的职业。每次他和宋亚轩有一点亲密互动刘耀文就恨不得把他手给砍掉。他看着刘耀文又吃醋了,叹了一口气。天天吃醋这还了得?这占有欲太可怕了。





刘耀文还没开口骂沉登一句宋亚轩就推开了休息室的门。刘耀文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,翻脸翻得比翻书还快。





宋亚轩一看见刘耀文就冲了上去,刘耀文熟练的接住飞奔过来的宋亚轩,把他抱了起来。





“文哥~轩轩拿了MVP欸!轩轩是不是超级厉害哒~“





刘耀文宠溺的摸了摸宋亚轩的头,夸赞道





“轩轩宝贝最棒了,宝宝在我心里面一直是最棒的。“





说完,刘耀文瞄了一眼旁边的沉登,沉登立马get到刘耀文的意思,开始夸赞宋亚轩。





“我们小轩真的非常厉害,好多次团战都是因为你抗伤才打赢的。还救了我好几次,这MVP不是你都解释不过去。“





刘耀文满意的点了点头,悄悄地在宋亚轩看不到的地方给沉登竖了个大拇指。





宋亚轩突然看到刘耀文手上有一些小伤痕,血液还在往外流。他连忙握住刘耀文的手仔细查看。





“文哥!你这手是怎么回事啊?我才离开了不到十分钟怎么就把手弄成这样了呀?是不是有人欺负你,我要替你报仇!”





宋亚轩着急地询问刘耀文,一副快哭了的模样。





刘耀文连忙解释那是自己不小心弄的,他没事,一点都不疼。他轻声安慰着宋亚轩,亲掉他眼角的眼泪。





“哎哟我的小宝贝儿,你文哥那么厉害谁敢欺负我...”





这时一直在休息室的教练轻咳一声,打断了刘耀文和宋亚轩的甜蜜互动。





“那个大家先听我说,这次大家都表现的特别好,也是我们的三连冠,我定了全市最好的餐厅,庆祝一下我们的成就。我们赞助商老板呢也会来跟大家一起庆祝又一次拿到全球冠军。”





除了宋亚轩之外,所有人都知道今天要跟赞助商老板一起吃饭,因为这其实是刘耀文追呗给宋亚轩的”惊喜“。





刘耀文早在几个月前就计划好了,要在他们比完赛的这天向宋亚轩求婚。他早早的通知了战队的所有人,自己的家人和宋父宋母。现在现场已经布置好了,他包下了整个城市最好的,坐落于海边的酒店,他准备在海边给宋亚轩求婚。





”文哥,妈咪和爸爸怎么没告诉我他们要来呀?“





每次宋父宋母来跟战队一起吃饭都会跟宋亚轩说一声,宋亚轩有点疑惑为什么这次没告诉他。





”有可能他们最近有点忙忘记了吧。一会见面可以问一问他们。“





宋亚轩并不是多疑的人,轻易就相信了刘耀文说的。





”那好吧,一会见面我问一问妈咪~文哥我饿了,我们赶紧去吃饭吧~“





两人走出休息室到正门,被遗忘的沉登跟在后面。外面的粉丝一看到他们就立马围了上来,有的要签名,有的拿着相机拍照。保安见状赶紧护送三人到车上。





上了车,宋亚轩突然想到什么,询问刘耀文“奕清和小泽去哪里了呀?一直都没有看到他们。”





奕清和小泽是AMK的打野和上路,他们两人早在比赛结束的时候就赶去酒店布置了。





“小泽好像是手病复发了,奕清陪他去医院检查了。”





宋亚轩听到这立马担心了起来,下一秒就要去让司机开到医院,于是刘耀文马上补充道:





“不过小泽刚才给我发微信了,说他没有什么事,所以马上就赶去酒店。”





宋亚轩松了一口气,又向刘耀文确认了一遍没事才完全放心。





说着说着就已经到了酒店。宋亚轩和刘耀文的父母已经等候多时,在酒店大门迎接他们。宋亚轩没想到刘母和刘父也在,但是见到他们宋亚轩非常开心,跑了下去给了每个人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


“哎哟我的宝贝,慢一点,别摔倒了。“





宋母和刘母好久没见宋亚轩,立马询问宋亚轩在战队过得怎么样,刘耀文有没有欺负他。





刘耀文趁着宋母刘母拖延时间,他赶紧溜进酒店去换衣服。他跑到离门口最近的房间里,里面摆放着为他准备好的衣服和刘耀文提前了半年定制的钻戒。他用最快的速度换上了西服,给宋母发了条短信,表示可以开始行动了。





宋亚轩并没有注意到刘耀文不在了,直到自己母亲说到点去吃饭了。他妈妈和刘耀文的母亲都说刘耀文先上去了,但是他总觉得不大对劲,因为刘耀文一般都会跟在他身边。





宋亚轩父亲和母亲带着宋亚轩往求婚场地走,快到的时候,宋母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眼罩给宋亚轩带上,说要给她一个大惊喜。宋亚轩还以为是自己赢了比赛的奖励,于是便由着他妈妈来了。






宋亚轩被领到一片花海中,那是刘耀文自己设计,找人精心布置的场地,宋母让宋亚轩站在那里数到十,宋亚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礼物,但还是照做了。





随着宋亚轩数到数字十,四处欢呼声响起,刘耀文摘下宋亚轩的眼罩,宋亚轩有些不可思议的直视这刘耀文,意识到刘耀文是要给他求婚,眼泪瞬间从眼睛里顺着脸颊流了下来。





刘耀文单膝跪地,拿出那枚世界上仅有一枚的独一无二的钻戒,问道






”从记事起,我的所有美好的回忆都有你的陪伴,从小到大,我一直都希望你永远可以陪在我的身边,我对你的这份感情,从喜欢到爱,这一辈子,我刘耀文,非宋亚轩不娶!所以,亚轩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“





”我愿意!我愿意...“





宋亚轩俯身亲了刘耀文的脸颊。刘耀文为宋亚轩带上了戒指,两人十指相扣向全世界宣告,他们会永远爱对方。




END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